整理床單驚見...女友枕頭下藏「神猛小王」 他秒受傷...老司機說話了

▲床,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整理房間時,赫然翻出女友藏在枕頭底下的按摩棒,衝擊的一幕讓他相當受傷,甚至出現放生的念頭。PO文掀起討論,老司機們紛紛表達看法,還有人直呼,「我們家的情趣用品都是我買來給老婆嘗鮮的!」

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吐苦水,「最近整理床單,發現女友枕頭下面放著一根香蕉按摩棒,讓我心裡有點受傷,很想提分手,但是又覺得女方什麼都很好,好像又沒做錯什麼,我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對此,網友們覺得,根本沒必要難過,「不能一起玩?香蕉可以讓你省下不少氣力欸」、「有什麼好受傷的又不是用過的保險套,建議樓主先藏著,下次愛愛的時候再懲罰她」、「一起玩!至少可以有另外一種情趣,也比她外遇來得好」、「其實,有個會自己買情趣用品的另一半真讓人羨慕,表示性慾不低啊」、「人家香蕉按摩棒有10段震度,可以連續工作1小時,有什麼好受傷的,笨蛋才去和機器比」。

另外,還有老司機表示,家裡的情趣用品都是他買給老婆的,「一開始她很排斥,後面就愛上了,甚至平常辦事前後,都會用情趣用品助興,我也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