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辦國丹麥限聚令延長 湯優盃第二度改期從8月延至10月登場

▲▼亞團賽/中華羽球隊             。(圖/取自中華羽協官方臉書粉專)

▲中華羽球隊 。(圖/取自中華羽協官方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4月初決定,暫停原計劃於5月、6月和7月舉行的世界巡迴賽事,而原本已經延期至8月的湯優盃,由於主辦國丹麥疫情管制影響,世界羽聯決定再度延期至10月3日至11日進行。

湯優盃原本預計在5月16日於丹麥登場,根據3月的種子排序,第一檔次頭號種子為印尼、日本、衛冕軍中國則是第3種子;中華則是被分在第二檔次頭號種子,只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原先已經延期至8月開打,如今又有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丹麥受到疫情影響,將限制群聚禁令延期至9月1日,因此世界羽聯在和丹麥羽協協商之後,決定延至10月3日至11日舉辦,世界羽聯秘書長倫德(Thomas Lund)表示,再經過多方討論之後,9月前要如期舉辦有難度,因此推遲至到10月3日,希望能夠順利舉行。

而原定在5月16日登場的湯優盃,也延後到8月開打。不過歐洲當地疫情未能控制,主辦國丹麥又宣布「限聚令」延長至9月1日,這段期間禁止舉行500人以上的活動,等於確定湯優盃無法在8月登場。

將改到10月3日至11日進行,秘書長倫德(Thomas Lund)表示,保護運動員、工作人員、賽會志工及整個羽球界人員的安全是首要任務,「我們在聽取世界衛生組織、專家、丹麥政府的意見後,認為在9月前要舉行湯優盃這類的大型賽事是有困難的,但我們相信在延後到10月3日後,能夠順利舉辦。」

關鍵字: 湯優盃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