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無罪…宅神連發2篇文「想吐」!怒嗆法官:我出50萬凶嫌收回你家

▲▼    宅神談私刑         。(圖/記者黃彥傑攝) 

▲針對殺警案無罪一事,宅神朱學恆連發2篇文表達不滿。(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鐵路勇警李承翰2019年7月3日於火車上處理補票糾紛,不幸鄭姓男子竟持刀捅死他,嘉義地院今30日判鄭男無罪,以50萬元交保,並且須強制就醫5年。對此,宅神朱學恆稍早在臉書連發2篇文表達不滿,「覺得有點頭暈想吐」,針對無罪結果,他直呼「連我和我家的貓都不能接受」。

朱學恆在臉書《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連發貼文,3小時前轉貼殺警案新聞,16字回應「我覺得有點頭暈想吐,不知道怎麼搞得」,而稍早半小時前再次發94字心情文,他提到,「殺人無罪,有證據、心神喪失不用,五十萬交保放出來玩」,不要說警察不能接受,更直言「連我和我家的貓都不能接受」,認為無罪判決結果「荒謬到了極點」。

朱學恆最後對法官嗆聲,「是當台灣是動物園,所以可以把各種各樣的殺人犯丟回社會上嗎?」,表示自己願意出五十萬,「請法官收回你家好嗎?」;這起案件審理過程中,檢方主張檢方主張鄭男有思覺失調症,但仍有辨識、控制能力,因此應要判無期徒刑,不過開庭時法官認為鄭男是受「精神狀態」影響所致,判其無罪,以50萬元交保,須強制就醫5年,今30日這項結果出爐後,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而勇警雙親心情更是難受。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相關新聞】

殺警案無罪! 王浩宇「無法理解」痛批:沒辦法撫慰家屬、沒公平性

開庭過程曝!刺死鐵路勇警獲判無罪 兇嫌10字回應:沒有意見,請人找錢交保

勇警李承翰遭刺殺亡!兇手獲判無罪 父悲痛「差10萬8千里」猛搖頭:太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