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象本土右投對決 運彩看好兄弟連勝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廖乙忠。(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昨天造訪台南球場驚險擊退統一獅,今(30日)雙方都派土投對決,由廖乙忠與聯盟勝投王潘威倫交手,兩人皆尋求個人本季首勝,台灣運彩開盤看好兄弟連勝。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兄弟讓統一獅1.5分,賠率1.75,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75。不讓分賠率兄弟1.50、統一獅賠率2.05、大小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5勝6敗的戰績拉下統一,排名晉升至第二,雙方僅差距0.5場勝差。廖乙忠前場先發面對樂天桃猿,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去年對戰統一,防禦率7.00、被打擊率0.343,今年首度對上獅隊。

潘威倫前2場先發,表現不理想,總計6.2局失掉14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18.90。去年面對象隊打線,被打擊率0.299,對戰防禦率5.45。嘟嘟本季首度面對兄弟。其中蘇緯達、張志豪、岳東華3位左打者都在昨晚敲出本季首轟,而他們面對潘威倫皆有5成打擊率。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