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竟「找10幾人打麻將」 福建女害人確診「判關1年!」

▲▼疫情爆發竟「找10幾人打麻將」 福建女害人確診「判關1年!」。(圖/翻攝紅星新聞)

▲林女在疫情爆發時仍找人打麻將,導致多人確診。(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福建古田縣一名女子在1月底新冠肺炎疫情還非常嚴峻時,竟找了十多人打麻將賭博,導致至少4人確診,無視官方的防疫規定,於28日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罰金1.2萬元(約5萬元新台幣)。

根據陸媒報導,古田縣林姓女子從2018年5月開始在自己經營的農藥店內開設地下賭場,以打麻將、打撲克牌等方式賭博,從中抽錢,兩年內至少有數十人光顧過,賺了約1.1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新台幣)。

新冠肺炎疫情今年1月爆發後,林女仍持續找人來店內打麻將,無視官方的防疫規定,直到有賭客確診後事情才被爆出來。官方調查後發現,賭場到1月29日都還有人在賭博,賭客約有十多人,至少有4人確診。

事情越鬧越大,林女在2月28日主動到縣公安局投案,並退出違法所得。

福建法院指出,林女以營利為目的,開設賭場,組織多人進行賭博活動,從中抽頭漁利,其行為已構成開設賭場罪,還在疫情防控期間,不顧防控大局,仍開設賭場聚眾賭博,致多人因聚集交叉感染新冠病毒,社會影響惡劣,依法應從重處罰;鑑於其有自首、認罪認罰、退出違法所得等,判有期徒刑一年,罰金1.2萬元(約5萬元新台幣)。

▲▼疫情爆發竟「找10幾人打麻將」 福建女害人確診「判關1年!」。(圖/翻攝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