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大學申請入學「學習歷程参採」出不來 受疫情影響延至5/15公告

▲大學學測,考生準備考試。(圖/記者林敬旻攝)

▲「111大學申請入學學習歷程参採完整版」因應疫情延後至5月15日公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招聯會原定今日會公告「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參採學習歷程項目內容完整版初稿」,但今(30日)上午臨時宣布,因應疫情影響,且大學延後2至3周開學,因此延後至5月15日公告。

招聯會執秘、清華大學副校長戴念華解釋,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大學延後兩周開學,並在開學後各大學各單位都在極為緊湊的時間內,投入相當巨大的人力、時間及資源於遠端線上或離線課程之製作與開設,因此各校系的申請入學學習歷程参採調查工作有未及完成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念華說明,各校進行大量公告內容之校正核定工作時,已逢大學甄選入學招生作業,時程與人力也都有不足之處。由於目前疫情略緩,各校的相關因應工作已步上常軌,且甄選入學作業已漸結束,經本會與教育部會商後,為提供高中學生更妥善的升學規劃參據,將採取彈性因應措施,就疫情所影響,延後二週公告上述內容,於5月15日前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