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口都能吃到巧克力脆片!「KitKat x CoCo」聯名登場 必點邪惡冰沙尬奶蓋

▲▼「KitKat x CoCo」聯名打造「繽寵系巧克王國系列」。(圖/記者蕭筠攝)

▲「KitKat x CoCo」聯名打造「繽寵系巧克王國系列」。(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巧克力控不要放過!人氣手搖飲品牌「CoCo」跨界找來「KitKat 巧克力」攜手打造全新夢幻「繽寵系巧克王國系列」,5款飲品中通通霸氣撒上了KitKat巧克力脆片,其中,首推這杯「巧克國王冰沙」,濃郁巧克力冰沙搭配香濃奶蓋,還吃得到巧克力碎片,絕對是螞蟻控的最愛之一,另外必喝的還有皇后冰鑽款,5月1日起正式登場。

▲▼「KitKat x CoCo」聯名打造「繽寵系巧克王國系列」。(圖/記者蕭筠攝)

▲巧克國王冰沙、巧克皇后冰鑽激推。

「CoCo x KitKat」聯名推出5款邪惡飲品,其中,主打「巧克國王冰沙」,選用荷蘭巧克力製成大人系巧克力冰沙,接著鋪上一層香濃奶蓋,最後豪灑2大匙KitKat巧克力脆片,一口就能喝到濃郁巧克力,在炎熱夏天可是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而推薦必喝的還有「巧克皇后冰鑽」,將現煮草莓、 蔓越莓製成莓果冰鑽後,同樣撒上巧克力碎片,酸甜莓果滋味搭配苦甜巧克力,營造豐富口感層次。

▲▼「KitKat x CoCo」聯名打造「繽寵系巧克王國系列」(圖/記者蕭筠攝)

▲▼聯名款通通都吃得到KitKat巧克力脆片。

▲▼CoCo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飲品Kitkat莓果戀人。(圖/記者蕭筠攝)

奶茶控則推薦這杯經典「巧克女巫鮮奶茶」,選用超人氣經典鮮奶茶搭配奶蓋後,同樣放上巧克力脆片,每一口都能吃到完美組合。另外還有巧克力奶茶佐鹹香奶蓋的「巧克騎士奶茶」,以及白色情人節就搶先曝光的「巧克莓果戀人」,以超熱賣莓果戀人為基底,同樣加入香濃芝士奶蓋,最後通通鋪上滿滿酥脆KitKat巧克力,真的邪惡爆表了。以上新款5月1日起於全台CoCo門市開賣。

關鍵字: 美食情報 CoCo KitKat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