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豬「血痕繞脖」無助躺路邊 遭救重生後露出甜膩燦笑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印度有隻小豬身受重傷倒在路邊,脖子留下一圈血痕神情相當絕望,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接獲消息後立即趕到現場,將這隻小豬帶回細心醫治、照養,終於讓牠日漸康復成充滿元氣的模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組織提到,小豬疑似是和媽媽分開後才受了傷,傷口相當嚴重,導致小豬根本無法行走,只能無助地趴在路邊休息。志工將小豬帶回後先是替牠簡單處理傷口,其後看見小豬服了止痛藥後虛弱癱倒,也不忘輕輕撫摸安慰。希望小豬恢復後能有嶄新人生,組織獻給牠一個美麗的名字「奧利維亞(Olivia)」,並時不時在身旁幫助牠行走。

▲小豬日漸康復後,吃飯露出笑容。(圖/即新聞/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日漸康復後,吃飯露出笑容。(圖/即新聞/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提供)

隨著時間過去,奧利維亞的傷口日益癒合,身體恢復狀態也越來越好,牠打從心裡感謝志工陪伴,吃飯時甚至忍不住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像是對志工表露自己的感激之情。►讓毛孩更健康更開心,秘訣在這

奧利維亞經過一段時間,身體終於完全康復了,牠不僅變得健步如飛,也能和其他動物友善地相處在一起。獲得嶄新生活後,開朗的奧利維亞每天最喜歡玩球,累了就習慣縮在志工懷裡撒嬌,看見牠的改變,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也覺得自豪又感動。

你可能也想看:

►失蹤畫面曝光!雲科大浪犬「阿魯」以為去兜風 乖坐機車被載走
►粉帽少女抱愛貓曬太陽 3千人見牠「極品身材」暴動:求正面!
►阿公下南部2天1夜! 孝順汪癡情等門「屋外→田埂」背影惹鼻酸
►浪柴黯淡無神躲路邊! 收編後變「笑眼天使」飆升4kg
►目睹最好麻吉拐走女友他發文討拍 沒想到網友一面倒!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印度小豬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