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寄望WHO意見? 國際奧會委員反駁疫苗論

▲▼     國際奧會委員科茨(John Coates )與東京奧運籌委會視訊會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茨反駁疫苗說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日本醫學界提出的東京奧運「疫苗論」,讓國際奧會委員科茨(John Coates )不以為然,並提出反駁,認為已經延期的奧運,不見得要有疫苗才能舉行。

律師出身的科茨,是澳洲奧會主席,對於日本醫師會會長橫倉義武指出,除非有新冠肺炎的疫苗,加上日本與全世界疫情都獲得控制,否則奧運很難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茨表示:「我聽到日本醫學界的意見,我們從世界衛生組織得到的建議是,應該為這個日期(東京奧運2021年賽期)持續計畫,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不取決於疫苗。」

言下之意就是不認同疫苗的觀點,科茨並指出,疫苗很好,但奧運怎麼舉行,以世界衛生組織與日本衛生當局的指導原則優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