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可能在奧蘭多迪士尼復賽 佛羅里達州初步解封

▲▼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蘭多迪士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積極的策劃新方案,想讓2019-20賽季能夠打完,隨著佛州有限度的讓一些聯賽閉門進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30日報導,NBA最新的想法是在奧蘭多迪士尼完成賽季。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表示,佛州大部分的城市將在5月4日進行初步解封,不過像是邁阿密戴德縣(Miami-Dade)、棕梠灘這兩個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沒有包含在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在第一波解封中,體育賽事仍是被禁止的,不過佛州一直都相當歡迎體育賽事在他們那進行,像是WWE就獲得許可能夠在佛州閉門錄影,大聯盟也將佛州春訓基地納入復賽的選項,UFC也將在5月於佛州舉行3場比賽。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17日坦言,因為全球疫情持續蔓延,讓復賽更加困難,不過也有報導指出,NBA研擬多項計劃來讓本季能夠打完,最主要的就是尋找封閉的中立場地,像是夏季聯賽主辦地拉斯維加斯就是最熱門選項。

讓媽媽當廚神又大逆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