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營運商曝Pixel 4a於5/22在歐洲發佈! 傳定價為399歐元

▲▼Pixel 4a。(圖/取自Caschys Blog)

▲外媒曝Pixel 4a將在5月22發佈。(圖/取自Caschys Blog)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手機 Pixel 4a 的發佈日期終於有譜,外媒 Caschys Blog 聲稱德國營運商 Vodafone 的內部文件顯示 Pixel 4a 將於5月22日在歐洲發佈,即便還有三週,但這時間也符合該公司先前產品發佈的慣例。

I/O 2020(Google開發者大會)原定於5月12日至14日舉行,照慣例會在I/O上發佈新產品,隨著 I / O 2020 的取消,Pixel 4a 系列只能在線上發佈。Caschys Blog 去年也依據 Vodafone,分享了準確的 Pixel 3a 推出日期,具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

據傳 Pixel 4a 的定價為399歐元(約新台幣12,900元),搭載5.81吋的OLED面板,擁有234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解析度略高於前一代,電池容量為3080 mAh。

▲▼Google Pixel 4a渲染圖。(圖/取自91 mobiles)

▲Pixel 4a渲染圖。(圖/取自91 mobiles)

最新報導指出,Pixel 4a 搭載1220萬像素後置主鏡頭,具有自動對焦以及光學防手震(OIS)、電子防手震(EIS),前置單鏡頭與上一代近乎相同,為800萬像素、視野84度;另搭載高通Snapdragon 730中端晶片組,具有8個內核,但不支援5G。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Google Pixel 4a詳細規格曝光!配5.8吋螢幕、高通S730處理器、18W快充
Pixel 4a開箱影片流出 螢幕首次使用打孔設計...下巴依然「厚道」
Pixel 4a真機現身 Google首款打孔前置鏡頭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