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皂用完…空殼別丟!現成面紙盒「裝衛生紙剛好」 網讚:超有質感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把好市多神皂的紙盒拿來當面紙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有一款澳洲製植物精油香皂,因為成分天然、味道舒適療癒,日前更推出粉色的「玫瑰天竺葵」香味,被不少人列入必買清單之一。而這款產品包裝相當簡單,僅用一個長方形紙盒裝著,肥皂用完了就把盒子回收就好。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現紙盒的另類用途,被其他人大讚「好一個廢物利用。」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當成面紙盒真的剛剛好~」並用hashtag透露「#這個是之前看社團的前輩說可以這樣用啦」。原PO還拍了一小段影片,示範開盒子裝衛生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盒子大小跟一包衛生紙剛好契合。(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只見她放進一包衛生紙後,紙盒左右邊還有一些縫隙,但幾乎可以說是完美契合。外加紙盒正中間有個長方形的洞,蓋起來之後,衛生紙就可以直接抽取,也不用另外再修形狀,彷彿這個紙盒天生就是被製造成面紙盒一般。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香皂盒外型相當有質感,廢物利用當作面紙盒非常適合。(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忍不住紛紛大讚,「不錯耶!感覺還會香香的」、「有志一同,我用了好幾年了!還有手繪上色版本喔」、「面紙盒真的好用,訴西」、「剛剛好尺寸,太讚」、「我也是拿來當面紙盒,用完一盒就換更換新的盒子。」但也有人表示「我們家面紙比較大包,放進去蓋不起來。」

不過,更多網友則是抗議根本就買不到,「去好市多那麼久,從來沒有看到那款肥皂過……問工作人員都是永遠的缺貨」、「好耶!不過買不到肥皂,哭哭」、「去好市多得到的回覆永遠都是缺貨中……連去南部玩也特地去找還是撲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