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上市不到3天完售! 應用程式曝將有警報救生功能

▲Google Pixel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Buds第一批白色耳機銷售一空。(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推出的第二代 Pixel Buds 在美國Google Store上市不到3天,就銷售一空。Pixel Buds 的定價為179美元(約新台幣5,400元),現在欲購買者只能先到美國官網留下E-mail,等待該產品下一波補貨。

目前 Google Store 雖然只提供白色的款式,不過在候補列表中列出橘色,代表下一波補貨的產品將有橘色可以選擇,而黑色和薄荷綠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

二代 Pixel Buds 有一項新功能,即感應環境音效功能(Adaptive Sound),可依據背環境噪聲自動調節音量。

此外,Pixel Buds 搭配的應用程式中發現程式碼,似乎有一項警報功能,當用戶在聽音​​樂、看影片或講電話時,耳機檢測到外部某些聲音(例如嬰兒哭聲、狗吠聲、煙霧警報等),就會透過耳機發出警報。但目前僅存在於程式碼中,還不清楚該功能何時會正式啟用。

▲Google Pixel Buds在部分國家上市 外媒:真正的無線智慧耳機 。(圖/取自Google Play Store)

▲Google Pixel Buds薄荷綠。(圖/取自Google Play Store)

Pixel Buds 在滿電力的狀況下可聽滿5個小時(2.5個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盒則提供24個小時的充電時間,而充電10分鐘就可提供2小時的聆聽時間(1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速度非常快。

第一批下單的客戶,商品將會在五月中左右送達。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第二代無線耳機Pixel Bud上市! 美國Google Store可下單購買
Google Pixel Buds在部分國家上市 外媒:真正的無線智慧耳機
Google最新無線耳機「Pixel Buds」功能大勝AirPo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