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正式斷開安宰賢公司! 「聲明藏謊言」韓網傻眼登熱搜

2020年04月30日 09:44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具惠善2019年8月和安宰賢鬧婚變,更爆出和當初因為對方加入的經紀公司HB娛樂有糾紛,近日被發現她的人物資訊所屬經紀公司部分變成自己經營的「具惠善film」,雙方也發出了正式聲明。

▲具惠善正式和HB娛樂解約。(圖/翻攝自具惠善IG)▲具惠善登熱搜。(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正式和HB娛樂解約。(圖/翻攝自具惠善IG、NAVER)

HB娛樂30日一早發出長文聲明:「具惠善主張和本公司解除合約並在2019年9月11日向大韓商社仲裁所申請仲裁,對此,我司因為具惠善違反合約以致失去信任而無法維持簽約關係,因此提出賠償損失的要求。」

▲具惠善登熱搜。(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登熱搜。(圖/翻攝自NAVER)

這項仲裁結果在4月21日出爐,HB娛樂表示:「2020年4月21日仲裁結果未認定具惠善所主張的本公司歸責及解約事由,具惠善將賠償我司所有損失並解除合約。」

▲HB娛樂官方聲明。(圖/翻攝自韓網)

▲HB娛樂官方聲明。(圖/翻攝自韓網)

不過,具惠善事後透過代理人發聲,指出HB娛樂聲明與事實不符:「具惠善向前經紀公司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仲裁申請已被接受,2020年4月22日收到大韓商社仲裁所仲裁結果是勝訴。」

▲具惠善正式和HB娛樂解約。(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透過代理人發聲。(圖/翻攝自具惠善IG)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