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玻璃人」遛愛犬 下秒被「狗繩絆倒」臥倒街頭…血流不止喪命!

▲▼遛狗被絆倒,27歲男意外死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遛狗被絆倒,27歲男意外死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市一位27歲男醫生日前在江邊牽繩遛著愛犬時,疑似不慎被狗狗絆倒,導致頭部重創,顱內出血止不住搶救無效喪命。他去世後,家人決定捐獻器官,遺愛人間。

據《紅星新聞》報導,多名網友爆料,26日下午3點左右,一身穿黃色T恤的年輕男子在南充嘉陵江四橋靠高坪區一端的橋下,疑似被手中牽著的狗狗絆倒,倒在地上後當場流血不止,昏迷不醒。

網友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涉事寵物犬是一條阿拉斯加雪橇犬。出事後,狗狗被系在事發地旁一根燈柱上,旁邊地面遺留一灘血跡。

▲▼遛狗被絆倒,27歲男意外死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涉事阿拉斯加雪橇犬。(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事發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將患者及時送往南充市中心醫院進行搶救。4月28日,醫院方面表示,受傷男子今年27歲,也是一名醫生,當天被送到醫院後情況就不樂觀。

救治的醫生馮浩表示,「患者患有血友病,顱內出血嚴重,雖然經過我們全力搶救,但還是……。」之後,醫護人員跟男子的家屬講述相關情況後,家人最終決定,將他身上有用的器官捐獻出去,讓他去幫助更多的人。

血友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患者又被稱為「玻璃人」,體內因為缺少凝血因數,即使是輕徽損傷,也會流血不止。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