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家見「滿屋淌血」…妻孩3人離奇失蹤 「殘缺遺體」6天後沙漠中挖出!

▲▼母子3人慘死沙漠中。(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母子3人慘死沙漠中。(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甘肅省民勤縣日前發生一起母子3人遇害慘死的血案。4月6日早上,當地一位男子工作後回家,發現家中妻兒3人都不見蹤影,只看到地上遺留可怕的血跡和牙齒。4月12日,妻子和2個孩子的遺體被警方在30公里外的沙漠中挖出,疑似被焚屍殺害。

據《荔枝新聞》報導,朱家人至今不願相信一家3人殞命,朱姓男子是受害家庭的弟弟,他稱,「我哥哥4月6日早上給我嫂子打電話,但一直沒打通,哥哥又問了父母也不知道嫂子和孩子們去了哪裡,於是哥哥就往家裡趕。」

回到家中,朱男的哥哥看到了令他驚詫的一幕,地上和茶几上均有血跡,床上還有脫落的牙齒,床上的被褥也不見了,妻兒三人均不在家。直到4月12日,3人的遺體被從30公里外的沙漠中挖出。

▲▼母子3人慘死沙漠中。(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死亡鑑定書。(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屍檢報告顯示,受害女生前被他人用繩索捆綁後燒死,男童是生前被他人用鈍性物體作用頸部致右側頸動脈破裂、左側頸動脈斷裂造成大失血死亡,死後焚屍;女童是生前被他人用鈍性物體作用頸部致雙側頸動脈、頸靜脈斷裂造成大失血死亡,死後焚屍。

2020年4月5日,民勤縣警方接報後,全力以赴進行案件偵辦,4月11日將犯罪嫌疑人張男抓獲。4月22日,嫌疑人被檢察機關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朱姓弟弟氣憤描述找到兇嫌的過程,「是我們自己登陸了嫂子的微信,發現微信帳戶上6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的餘額不見,且有在某商店消費記錄,我們通過查看商鋪攝影機畫面,問詢店主,才得知了消費男子的微信名,發現是同村的張某男;他在殺人後依舊招搖過市,把我嫂子微信裡的錢款拿去消費,甚至套現。」

▲▼母子3人慘死沙漠中。(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埋屍現場。(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據了解,張男與朱家是同村人,30多歲,已結婚生子,以打工、賣水果為生。朱姓弟弟透露,兇手與自家彼此相識,疑似早有預謀。究竟因何生恨?他推測,「他(嫌犯)的妻子日前因為家暴離家出走,他覺得是我嫂子教唆的。」

對此,警方也向朱家透露,張男之所以對母子3人下此毒手,是因為認為受害女參與了他的家庭事務。朱姓弟弟還透露,目前張男妻子也被警方傳喚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