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年年搶收藏!DELVAUX年度限量款名字就叫「吸睛包」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jolin_cai、品牌提供

近期因大熱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金喜愛多次選用DELVAUX包款,瞬間吸引了許多關注,然而,DELVAUX的包款其實一直以來都在明星藝人的手袋清單上,尤其是每年度推出的限量系列更令大家爭相收藏,像是周嫂昆凌便已連續入手兩年,今年的限量款「EYE CATCHER」比起以往又更加前衛搶眼,同時也多了分少女氣質。

▲DELVAUX年度限量包。(圖/品牌提供)

比利時皇家御用品牌DELVAUX自2015年起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系列,挑戰非皮革的PVC材質,打造融合科技感的前衛風格,與品牌一貫的形象相差甚遠,也因此更令人感到新奇,此限量系列以DELVAUX經典的Brillant、Tempête系列包型為主軸,每年輪替換裝推出。昆凌於去年在巴黎旅遊時,提上的便是DELVAUX的2019限量包款「Champion」, 2018年時也曾曝光私下收藏的2018限量系列「Gladiator」,以深色黑白設計為基底,強調酷帥的街頭氣息;天后蔡依林擁有的則是2017年的「Hero」。

▲DELVAUX年度限量包。(圖/品牌提供)

▲DELVAUX年度限量包。(圖/品牌提供)

今年DELVAUX同樣絞盡腦汁設計出了突破性的限量包款「EYE CATCHER」,酷炫外型的確名符其實的「吸睛」,本次採用了Tempête包型,並延續限量系列的透視元素主題,以嫩粉色為主,穿插彩色的直條紋色塊,正面的「DELVAUX」字樣會隨著角度產生立體感視覺變化,利用創新的光柵印刷,令包面像是彩虹一般奪目,成功達到名稱「EYE CATCHER」的效果,比起先前的款式,又更加新潮、前衛,一改經典、沈穩的優雅形象,注入一股青春活力的少女風格。本系列預計在4/30全球上市,全台灣限量30顆。

▲DELVAUX年度限量包。(圖/品牌提供)

▲DELVAUX年度限量包。(圖/品牌提供)

▲DELVAUX年度限量系列「Eye Catcher」Tempête系列大型肩揹手提包NT$50,600。

說到精湛手工藝與頗有歷史淵源的精品品牌,那也不能忘了Salvatore Ferragamo,Creations 經典復刻系列強調精密工序與純手工打造,產量少且每顆包都編列序號,值得珍藏,當中屬「Top Handle」包款最受歡迎,一直以來也都十分暢銷,且每年持續推出不同顏色及材質。

▲Salvatore Ferragamo 。(圖/品牌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圖/品牌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Creations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牛皮提包(中)NT$66,900、(小)NT$61,900。

►《夫婦的世界》金喜愛這款手袋獲時尚教主肯定 藍心湄去年就在背

►BURBERRY動物主題快閃店登陸遠百信義 激美限定款馬鞍包細看更想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