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無聊!「小門儲藏室」變身太空系書房 重點是完全不用錢

▲▼ (圖/翻攝自Facebook/DIY On A Budget UK)

▲儲藏室裡面別有洞天。(圖/翻攝自Facebook/DIY On A Budget UK)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許多媽媽會改造家裡的各個小空間,為孩子造出可以玩耍的地方。外國一名媽媽某天因為感到無聊,所以決定將一個舊的清潔用品儲藏室,改造成4歲小孩的書房,但重點是這個媽媽是在沒有花瓣分錢的情況下,自己動手DIY,把儲藏室變成超可愛的房間。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外國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DIY On A Budget UK」,分享自己如何幫小孩弄出一個超可愛的書房,一開始她只是因為無聊,發現家裡的清潔用品儲藏室沒有在使用,但因為不想浪費,所以他靈機一動,決定利用家裡的物品來裝飾這個空間。

儲藏室的空間藏在牆壁裡,一般人從外面只能看到一個「超小的門」,完全想不到後面竟然別有洞天。媽媽挖出了一些就油漆,將牆壁刷成白色,然後貼上星球、愛心跟火箭的貼紙,再用會發光的太空LED燈裝飾,原本無趣的空間搖身一變成了一個超可愛溫馨的書房,更因為這些東西原本就是家裡有的,所以這樣的改造計畫也沒有花到半分錢。

但這房間有一個很小的問題,那就是因為房間的門實在是太小了,導致高大的老公無法輕易地進入。貼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雖然很多人稱讚了房間很漂亮,但有人卻訝異的表示「什麼!等等…你穿過了那個小門嗎?」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小孩台中攻碩2年「買個套房?」 過來人笑曝:買3房漲4成

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攻碩士,大多選擇租屋,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就有家長表示,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比起租屋兩年,不如買個套房投資。對此,信義房屋專家分析,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要置產的話,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是否宜居,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

1小時前

昔日全台最大「中輟樓」 大坪數毛胚首現小賠出場

號稱全台最大的中輟樓前身為鐳力「萬世如意」的中輟樓,基地位於五權西路、精誠路口,矗立10餘年在2019年由開發商宣布重新整建後以「國美晴空」個案正式公開銷售,以親民價問世,不過近期首現賠售案例。

1小時前

獨/黑嘉嘉現身民生社區? 新教室裝修曝圍棋女神大計畫

民生社區一店面正在裝潢,掛上黑嘉嘉圍棋教室布條,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為黑嘉嘉本尊開業?經記者調查,搶先曝光確實與黑嘉嘉本人有關,且黑嘉嘉品牌還吃下了國內2家連鎖圍棋教室,4月底後,全台會一口氣出現16家黑嘉嘉圍棋教室。

2小時前

水族量販熄燈6個月秒換2租客 鳳山租金天花板出現

高雄文山特區商圈成熟,「永信水族量販」舊址的三角窗店面,去年12月底突歇業,沒想到6個月秒換2租客,根據最新實登,月租金為30萬元,堪稱近5年鳳山店租天花板。

2小時前

台中13期、中山醫優勢核心!「坤悅語文心」尊榮自住高規格3房

隨著台中鐵路高架化完工、捷運落成,貫穿八期、十三期重劃區與南區之間的文心南路,如今已是南區最重要的交通要道,便捷交通動能也匯集許多商家進駐,形成南區最精華的商圈;坤悅開發以高標規劃優質新建案「坤悅語文心」,基地就位在文心南路與高工路的黃金交匯處,正是台中文化與商業交織的核心地帶。

2小時前

小檜溪高綠覆率兼生活機能全優勢 「福鄉心匯」金店面看漲搶先置產

桃園小檜溪重劃區還具有高綠覆自然環境,5座親水公園綠地環繞、千米櫻花水岸搭配自行車道,再加上南崁溪、東門溪兩條步道,形塑出宜居優勢,既能住在嶄新規劃的住宅區,享受得天獨厚的水綠健康生活,又擁有繁華便利性,不只遷入人潮絡繹不絕,亦有國際連鎖餐飲業者進駐,顯示相當看好未來區域消費力。

3小時前

首都國門第一排新地標誕生!富裔實業「國王雙子星」今開工動土

座落台北車站生活圈「國王雙子星」建案位於重慶北路一段,擁有台北車站西區國門的優越地段,此建案設計採國際競圖,而由國際知名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團隊On-A操刀,加上位居「搖滾區第一排」加持,受到不少買方認可。

3小時前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16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1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