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分手羅志祥…被爆「因愷樂介入」 李毓芬回應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接連被抖出劈腿、約砲等醜聞,他過往情史也被翻出,周揚青更點名愷樂是砲友,讓愷樂成為外界眼中的小三,週刊更爆料其實愷樂當年是先介入羅志祥與李毓芬的戀情,對此,李毓芬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遭指小三的愷樂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G/周揚青、羅志祥、愷樂)

▲遭指小三的愷樂(右)向周揚青(左)道歉。(圖/翻攝自IG/周揚青、羅志祥、愷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和李毓芬2008年底合作拍廣告,2009年爆出「豬芬戀」,2人被發現有情侶裝、項鍊、鞋,還被爆出同遊韓國、上海等地。愷樂則在2010年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當時與羅志祥傳出緋聞;2012年底,羅志祥和愷樂同遊泰國被抓包住同飯店,直到2013年,李毓芬透過朋友打聽,才知「豬蝶戀」是真的,發現羅志祥根本欺騙她,於是斷然決定斬斷這段苦戀。

而愷樂被爆出介入李毓芬和羅志祥的戀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毓芬經紀人回應:「小豬的事情,跟李毓芬有什麼關聯嗎?」並表示:「未經證實的留言,不予回應!」

▲李毓芬經紀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李毓芬)

▲羅志祥、李毓芬曾傳戀情,女方經紀人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李毓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