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防疫宣傳照「激似AV女優引退作」 釣出上原亞衣親自回應⋯網暴動:想參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中市警臉書《TCPB局長室》2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模仿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的照片,宣傳居家隔離的重要性。但由於圖片與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引退的作品《100人中出》非常像,不僅網友大歪樓,連上原亞衣都在推特親自回應了。

▲▼中市警防疫照激似上原亞衣引退作「100人中出」。(圖/翻攝臉書《TCPB 局長室》)

▲台中市警防疫照激似上原亞衣引退作「100人中出」。(圖/翻攝臉書《TCPB 局長室》)

上原亞衣29日在推特轉發圖片,並留下一個「掩嘴笑」的表情,讓許多網友大笑說:「這下連本尊都認證了!」更有不少日本網友在下面回應:「哇這個⋯」、「想參加!」更有人稱讚上原亞衣表示:「妳是傳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亞衣親自回應台中市警臉書《TCPB局長室》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上原亞衣親自回應台中市警臉書《TCPB局長室》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TCPB局長室》27日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宣傳新冠肺炎防疫的照片,畫面中一群男警戴著口罩墨鏡,追逐著一名身穿短版上衣、因奔跑而露出肚臍的女子,藉此提醒居家隔離檢疫者未經申請擅自外出,將會有高額罰金。

▲▼上原亞衣引退作封面。(圖/翻攝自官網)

▲上原亞衣引退作封面。(圖/翻攝自官網)

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此海報神似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的引退作品《100人中出》,大家紛紛於底下歪樓表示,「小編是老司機」、「求番號」、「這會不會太狂」、「懂玩」等話,甚至懷疑小編是不是有收藏迷片的癖好,對此,小編則貼出「全員逃走中」的劇照無辜回應,「明明是這個…」,也稱自己「很少看這個(A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