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3年前願望實現」驚喜合作臉紅的思春期 5月回歸大戰「神仙合唱」再+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音源大霧」臉紅的思春期(볼빨간사춘기)在成員禹智潤(우지윤)退出後,成為主唱安智煐(안지영)的「一人團體」。她即將在於13日回歸發行新專輯,並於5月7日發表先行曲《蝴蝶與貓》,令人驚喜的是,這首歌將與EXO主唱伯賢合作。

▲臉紅的思春期遭指控造假音源。(圖/翻攝安智煐IG)

▲「臉紅的思春期」在成為一人女團後,將於5月13日回歸。(圖/翻攝安智煐IG)

南韓即將在5月迎來「回歸大戰」,包括IU、請夏和Suran等每每出新歌都會霸佔音源榜的女歌手們都宣布回歸,「臉紅的思春期」也將加入這場大亂鬥。有趣的是,這回她們幾乎都請到男星合作,包括IU邀情防彈少年團SUGA擔任製作人並合唱,Suran將與藝聲合作,請夏則與Zion.T打造「神仙對唱」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上巧遇老公10年前本命 空姐曝EXO伯賢暖舉:入坑了!(圖/翻攝自韓網)

▲EXO伯賢將與「臉紅的思春期」合作。(圖/翻攝自伯賢IG)

臉紅的思春期宣布將於5月7日發表新專輯先行曲《蝴蝶與貓》,並與EXO主唱伯賢合作,消息立刻在KPOP粉絲圈洗版,令許多人大喊:「超級期待!」此外,其實伯賢在3年前就說過「想和臉紅的思春期合作」,也讓粉絲驚呼:「等了三年的願望實現了!」

▲▼韓團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臉紅的思春期」目前僅剩主唱安智煐。(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