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斯高二參觀喬丹豪宅「就此立誓要成功」 飆風玫瑰:MJ,很感謝你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The Last Dance)熱播中,昔日的風城MVP羅斯(Derrick Rose)在個人IG透露,自己高二時曾獲邀去參觀喬丹的豪宅,他幸運看到「大帝」當父親的一面,還有在室內籃球場練習,那天晚上他就對自己許下承諾,一定要努力完成夢想,「所以,很感謝喬丹。」

羅斯透露自己高二時和喬丹的兩個兒子傑佛瑞(Jeffery)、馬克斯(Marcus)是好朋友,因此被邀請去參觀「籃球之神」的家,喬丹的豪宅大門印著23號,車道還有限速標誌,房子裡非常豪華,房子外停著6台賓利汽車;飆風玫瑰回憶那時見到的場景,直呼「那場面令我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當時喬丹沒和羅斯打招呼,但他還是很幸運看到「籃球之神」在室內籃球場打球,「那段時間,我每秒鐘都盯著喬丹看,我一直盯著他,看他扮演父親的角色,看他丟垃圾,看他做那些我從沒想過可以看他做的事,但我得到了這樣的機會。」

那段回憶從此深深烙印在羅斯的腦海裡,從那天起他就立志要取得成功,「我也要過那種生活,讓我媽媽過得很好。不管需要做什麼,我都會去做。我那天晚上向自己承諾,我要努力完成目標。看到這一切後,喬丹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努力實現夢想。所以,很感謝喬丹。」

關鍵字: NBA公牛喬丹飆風玫瑰羅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