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4天0確診!北捷士林站「40」變最新拍照景點 網笑翻:明天50去武陵

▲▼北捷大玩「零確診」諧音梗,在士林、永寧站中感謝防疫人員。(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粉專)

▲北捷大玩「零確診」諧音梗,在士林、永寧站中感謝防疫人員。(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布國內無新增病例,台灣已從26日至今連續4天0確診,振奮人心。繼28日在諧音類似「永0」的永寧捷運站中拍照之後,台北捷運29日再到諧音類似「40(連續4天0確診)」的士林捷運站,感謝防疫第一線人員的努力。

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29日在臉書上PO出1張照片,只見一名北捷工作人員在淡水信義線的士林捷運站中,高舉「40」、「感謝防疫第一線人員」的紙板。台北捷運在文中幽默提到,「連4天零確診,我們到了士林(40)站」。

▲▼北捷大玩「零確診」諧音梗,在士林、永寧站中感謝防疫人員。(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粉專)

其實北捷在連續3天0確診時,就有到板南線永寧站高舉「永0」的手板,感謝防疫人員在抗疫100天中,讓台灣連續0確診。

面對北捷大玩諧音梗,許多網友開始幫忙思考,未來連續5天、6天0確診怎麼辦?網友笑稱,「明天再零確診的話就是武陵(50)農場」、「快先想6天的」、「明天是轟動"武林"(五0)」、「你們今天去40,明天就去50農場拍照吧,我都想好了,我真貼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錢櫃大火 柯文哲檢討北市府3缺失:稽查填寫資料要E化
錢櫃中華店、松江店、南京店安檢不合格 北市府共罰36萬
侯友宜3月就說縮短KTV營業時間 柯文哲:我有我的判斷

更多熱門新聞…

「柯文哲很生氣!」錢櫃4/22安檢查嘸 原來是資料還沒上傳系統
黃珊珊還原4/22聯合稽查 「沒看到錢櫃任何施工、絕無隱匿」
黃珊珊:3/30稽查發現錢櫃隔間牆 曾提醒施工應申請消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