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你們這群英雄真好」留學女返台隔離14天 感謝字條讓警心暖了

▲▼淡水留學女大生隔離期滿,贈送咖啡及字條給員警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留學女大生隔離期滿,贈送咖啡及字條給員警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居家隔離、檢疫落跑誰處理?第一時間趕到的現場的,肯定視是轄區執勤中的員警,常因手機監控系統異常,不時得登門訪查。淡水一名戚姓女留學生返台隔離期間,有感於員警執勤的辛苦,特地訂了2大箱咖啡給水源派出所,還留字條寫下「台灣有你們這一群英雄真好」,讓波麗士大人喝完咖啡也瞬間暖了心。

水源派出所所長郭芳富表示,21日上午派出所突然收到兩大箱的宅配物品,還貼上寫著「感謝函」的信封,值班員警納悶之餘,向宅配業者要了寄件人的電話,撥打過去才知道原來是日前執行居家檢疫期滿的戚姓女留學生(24歲)。女學生為感謝派出所全體員警的辛勞,因此掏腰包致贈的20盒咖啡,同時還附了一封感謝函,為大家在防疫期間加油打氣。

▲▼淡水留學女大生隔離期滿,贈送咖啡及字條給員警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戚姓女子在紙條中寫道:在全世界疫情嚴峻時刻,非常幸運有你們這一群無名英雄,站在第一線默默守護著我們台灣,正努力的為防疫付出,在防疫的同時,也請你們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與健康。除敬上深誠敬意與滿滿感謝,最後仍不忘為台灣加油。水源派出所的員警們看到這張紙條,滿滿的感動湧上心頭,感謝戚女帶來的鼓舞與正面能量。

淡水警分局,提醒正在執行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的民眾,檢疫期間絕對要留在家中,不要任意出門,如有發燒、咳嗽、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主動向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防疫專線,依指定方式就醫,切勿自行外出看病。居家隔離者有擅自外出或其他違規情節,依「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規定,得處20萬至100萬元罰鍰,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意不去。

▼員警看完留學女大生寄來的字條瞬間心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留學女大生隔離期滿,贈送咖啡及字條給員警致謝。(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