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準備出關 最快周日向球隊報到

▲明尼蘇達雙城隊投手達內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內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上週連續擊敗樂天桃猿,目前戰績排名第2,獅隊本周趁勝追擊,先前獅隊啟動找尋新洋投任務,本周新洋投將結束隔離。

開季獅隊採用3洋投策略,獅隊上周連贏樂天桃猿2場,補強洋投腳步沒有停歇,上周已有媒體搶先曝光是具有大聯盟資歷的左投,據了解先前獅隊已經找好31歲左投達內爾(Logan Darnell),但受限於來台14天隔離期,因此尚未正式公布,達內爾預計隔離到本周六5月2日,預計最快本周日5月3日就能向球隊報到。

獅隊新洋投達內爾2010年在選秀會被明尼蘇達雙城隊選到,2014年上道大聯盟,總共出賽7場,有4場先發,防禦率7.13,今年2月在加勒比海大賽代表委內瑞拉出賽,11局失2分責失,防禦率1.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有左投優勢,達內爾的球速雖然不是特別快,但高壓出手點的角度,打者不容易掌握有效擊球點,投球動作小,同時控球也不錯,曲球與變速球都是擅長的球路。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已經找到第4個洋投,但目前人選方面還不方便透露,這禮拜會盡快對外宣布。

讓媽媽當廚神又大逆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