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在家」獲全面保障!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傷害險專案 加強防護意外風險

▲受傷,保險,理賠,賠償,失能,傷害,意外。(圖/pixabay)

▲勞工可適時保單健檢,彌補保障的不足。(圖/pixabay)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五一勞動節將至,對多數受薪階級來說,最怕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無法工作。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建議,勞工應適時作保單健檢,將保障重點放在自身,例如,出門跑業務的外勤族應加強意外及醫療保障,而平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通勤族就要注意特定事故保障。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呂文泉表示,非疾病引起的外來突發事故,高居國人前十大死因,因意外造成的身體傷害更不計其數,尤其事後的醫療費用及收入中斷損失,對自己及對家庭都是不小的負擔,因此,他建議在保險規劃中應優先安排,可從工作特性考量,如外勤人員可加強醫療及意外、大眾運輸通勤族可優先考慮特定事故增額給付。

以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心安守護」專案為例,該保單提供傷害醫療給付項目,其中包含多項住院日額給付與高額的實支實付醫療給付,可涵蓋外勤族所需的醫療保障,此外,除提供基本身故、失能給付外,額外對於大眾運輸工具、特定住宅火災、颱風洪水事故及一氧化碳中毒等特定事故,提供高額身故失能增額給付。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認為,往返於家庭、辦公室生活的受薪階級,必須注意工作時潛匿的意外,以及通勤過程中暗藏的風險,而無論是在外奔波的外勤族、搭乘公共運輸工具通勤族,都要確保是否有完善的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