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何時復辦? 指揮中心:宣布疫情結束後的2個月內

▲▼042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教育部日前指出,全中運暫緩辦理,至於是否延後舉辦,將看疫情而定。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29日)指出,全中運將等到指揮中心宣布疫情結束後兩個月,恢復舉辦。

原定4月18日將開幕的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受到疫情影響,被迫延期。對於近日台灣疫情似乎有稍微趨緩,外界好奇,是否全中運以及其他賽事可以考慮重新辦理?陳宗彥回應,未來將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結束後的2個月內復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