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景點人潮多少 黃偉哲:市府會自我檢測!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對景點人潮有自我檢測方式,並做好最大最好的準備,歡迎大家來台南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對景點人潮有自我檢測方式,並做好最大最好的準備,歡迎大家來台南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抨擊指出,目前為止1968APP並不是很合用,所以沒有辦法達到偵測的效果,所以當試劑碰到偽陽性、偽陰性多的時候,這試劑就不要用了,要改變其他的檢測方法,台南市對景點人潮有自我檢測方式,並做好最大最好的準備,歡迎大家來台南。

黃偉哲說,當1968APP不好用的時候,我們就必須滾動式檢討,林佳龍部長也提過了這個部分會滾動式檢討,蘇貞昌院長也提過了,希望有些軟體能夠再精進,所以我們需要1968是精進版的1968,能夠真實的反應各地區的人潮、人流的狀況,不會像這個半夜動物園人潮多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說,希望1968是個好的APP,檢討完了才上線,那會比較好。那所以說,在51的時候,希望除了1968APP之外,市府還是有現場許多人流管制的措施,一旦發現人潮多的時候,就會進行疏導。那怎麼樣發現人潮多?第一,我們是很多地方景點是購票的,所以人多人少,我們自己冷暖自知。第二,在於沒有購票的場合裡面,民眾來還是要停車的,我們從停車場的數量就可以知道人多人少。第三,我們現場會加派一些防疫人員來指導要求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保持社交距離,這部分市府現場會做到位,所以藉著各種方式,事先的方式,還有現場的方式,能夠達到人潮疏導,而且又達到觀光的目的。

黃偉哲說他希望大家可以來台南,因為你不需要在國外的疫情緊張的時候有人要扮成垃圾桶、扮成垃圾袋,假扮成遛寵物,所以出去也是希望到外面透透氣,我們在台灣不需要這樣子,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很好,那因為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大家也不用悶太久,所以就可以四處走走、逛逛、看看、吃吃、喝喝、買買,台南當然歡迎大家來,即使你沒來台南,你到全台灣各地的風景景點,甚至到你家附近的攤商小吃,吃吃東西走走路,他覺得都是好事一樁,所以市府已經做好最大最好的準備,歡迎大家來台南。

黃偉哲指出記台南市景點有自我偵測人流的方式,會利用各種方式,包括1968APP參考高速公路的人流,包括市府現場派駐的防疫人員,市府都會現場監控人流,這點他相信一定會做好。像虎頭埤的人臉辨識系統,基本上也是可以啦,但是因為那個是非常昂貴的設備,市府沒有辦法在每個景點都裝設,但是只能說市府盡量來做,做好最大的努力來提供給來各地觀光的民眾,一個最好、最安全、最美麗的環境來去出遊,這點是台南市政府的目標。

・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讓少女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