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老公陪診打催經針 醫生一驗「懷孕了」超驚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時尚名模王思平今年初和交往一年的牙醫師結婚,現在的她,肚子裡正孕育著新生命。她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人物,分享與老公當初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開玩笑地說:「他其實就是一個滿好使喚的人,幾乎是有求必應。」

▲▼王思平。(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王思平。(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晉升成孕媽咪的王思平透露,懷孕其實是個意外,「因為我本身經期蠻亂的,那天本來是請老公陪我去打催經針,結果醫師跟我們說是懷孕了。」王思平坦言當下有點傻眼,但很快就接受自己就要邁向人生下一步,「這其實也是自己想要的方向」,老公也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王思平挺孕肚拍照依舊相當有名模風範。(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王思平。(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另一半身為牙醫師,不過有趣的是,王思平第一次明顯胎動,也是在老公補牙時發生,王思平回想:「可能是因為躺著,所以滿明顯的,突然有個東西劃過的感覺。覺得蠻神奇的第一次胎動,就踢了兩下。」但可惜當下還張著嘴,正在讓牙醫老公補牙,她沒辦法說。

提到夫妻關係的經營,王思平表示,「溝通很重要,以及你願不願意去退讓」。她表示結婚後幾乎沒有吵架,「剛開始有磨合一段時間,因為他就是可以冷戰兩周完全不聯絡的那種人」,但她無法接受,「所以剛開始交往時,我們講好彼此的點是什麼,就不要去踩。」

關於產後的規劃,王思平表示:「因為疫情關係,等明年看看,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我的工作。」她也提到,因為孩子是老公家的第一個孫子,長輩應該會願意幫忙,「我老公跟我說,他爸已經想好以後要帶小孩上幼稚園,我覺得也蠻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