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校服走到禮服! 最純情的星座TOP3...只想談永不分手的戀愛

▲結婚,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從學生時期交往到步入禮堂,是許多人羨慕的愛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種令人稱羨不已的愛情叫做「從校服走到禮服」,在學生時期遇見的另一半,只想跟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初戀就是最後一任!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嗎?《星座好朋友》整理出最「純情」的星座TOP3,不想遇到渣男的妳,可要好好選擇了!

TOP3: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在感情方面真的很單純,他們談起戀愛,就會把外界的紛擾拋之腦後,就像一個淨化器一樣,愛上一個人,只想專心愛著他,會把另一半擺在第一位,兩人幸福最重要。當雙魚墜入愛河,就會有想和對方結婚的念頭,希望自己一輩子就這樣定下來,只要對方也不離不棄,雙魚很容易就和初戀攜手到老。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雙魚座、魔羯座和水瓶座容易和初戀情人步入禮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2:魔羯座

魔羯座是個需要安定的星座,他們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為了有個平淡安詳的生活!聰明的魔羯座在愛情中變得較笨拙,他們很難熱情地表達愛意,要他們打開心房需要花一段時間,因此,魔羯也不願意花太多時間精力,在愛情中一次又一次折騰,他們會希望初戀就是「最後一戀」了,魔羯在一開始就會細心呵護這份愛情,直到和另一半步入禮堂。

TOP1:水瓶座

水瓶座的異性緣很好,常讓人誤以為他們是情場高手,但殊不知站在你面前的水瓶座,可能連一場戀愛都還沒談過!水瓶看起來和誰感情都很好,但其實要他們真正打開心房有難度,如果真的對你心動了,那水瓶的眼裡就再也容不下任何人。很多水瓶不是沒談過戀愛,就是一愛就一輩子,怎麼樣也捨不得和另一半分開。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