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雪橇」技能MAX!二哈拖椅怒跳蝦池 媽爆料:牠還碰瓷過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還記得跳進釣蝦池的二哈「Q咪」嗎?本月16日,新北市汐止區一處釣蝦場發生了一起「二哈跳池」意外。影片中,哈士奇拖著藍色塑膠椅,一路在水池邊爆衝,在停頓一秒後,便連狗帶椅一起跳入池內,讓當時目擊到這一幕的老闆笑瘋並在網路上曝光監視器畫面,如今飼主高高也哭笑不得的回應說,「慘了,Q咪真的要紅了!」

 ▲▼二哈落水。(圖/粉專歐熊釣蝦場授權提供)

▲▼Q咪拖著塑膠椅一路往蝦池內爆衝。(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是把牠綁在我們放東西的椅子上,牠也乖乖坐著等。」Q咪馬麻回想道,不料,當飼主與朋友們開始烤蝦時,好奇的小吃貨Q咪便起身朝著馬麻走去,意外絆到綁在身上的塑膠椅,讓Q咪嚇到開始加速狂奔,彷彿將代代相傳的「拉雪橇基因」發揮到極致。飼主笑說,「牠自己嚇到後開始衝,還一邊回頭看椅子還在不在,突然右轉就下水了!」馬麻也特別分享,「隔天帶Q咪去洗澡時,店家還跟我們開玩笑原來那隻哈士奇是我們家的!」

▲▼二哈Q咪。(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Q咪:「馬麻在吃什麼,怎麼可以丟下本汪!」(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二哈Q咪。(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Q咪是個活潑體貼的毛孩子,但有時候總會意外做出一些傻呼呼的舉動,讓馬麻也時常被牠逗得哭笑不得。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分享,「一次Q咪趁我們要出門偷偷從門縫溜出去,我們立刻追上去,剛好地下停車場有車要出來,對方看到Q咪便停下來等要讓牠先過。」不料,傻傻的二哈竟然主動「碰瓷」汽車,直直往已經停下的車子撞去,讓馬麻看了也又好氣又好笑。

Q咪跳蝦池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二哈無厘頭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不愧是二哈,到哪都要拆」、「養二哈真的是一輩子不怕沒樂趣欸」、「養二哈的恥度要很高XD」、「在釣蝦場拉雪橇」、「這隻血統純正啊」、「牠突然想起自己是雪橇犬了!」

Q咪是隻活潑體貼的哈士奇,但時常做出讓飼主意外的搞笑舉動。(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二哈Q咪。(圖/網友高高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人去樓空「獨留狗」!親人浪浪屢錯過幸福 他無奈嘆:家仍遙遠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影/PO文無人聞問!暖心情侶救援小歐告 寒風中「站夜市舉牌」幫牠找家

►椅子一直追我救命啊!二哈化身「深水炸彈」直衝釣蝦池 網:夠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跳水釣蝦池Q咪碰瓷假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