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眼前的黑不是黑!」蒙面柴偷吃被抓包 爸苦笑:是聰明還是呆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大膽,是誰遮住了本汪的視線!」網友李明峻家中飼養了一隻貪吃的赤柴「財財」,日前他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蒙面怪柴」現身,但這位怪盜的面罩有些特別,仔細一看,原來這是小吃貨財財在翻垃圾桶時不小心留下的「偷吃證據」,讓網友們看後笑瘋直呼,「眼前的黑不是黑!」

 ▲▼柴犬財財。(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財財:「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財財頭上戴著一包空的飼料袋,化身為毛毛蒙面怪盜,彷彿是在提前在為萬聖節做準備似的,飼主笑說,「我把空飼料袋都垃圾桶,然後出門買東西大概十分鐘,結果牠跑去翻垃圾桶!」沒想到財財竟意外把偷吃證據從垃圾桶中戴了出來,讓一回家看到這一幕的飼主又氣又好笑,並無奈說道,「有時覺得你很聰明,有時候又覺得很呆......。」

▲▼柴犬財財。(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財財是隻十分貪吃的柴犬。(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飼主拍完照後,立刻幫財財把袋子取下,深怕狗狗發生意外。財財是隻十分活潑又貪吃的汪星人,時常在家中調皮搗蛋,先前也曾趁著飼主出門時,拆解家中洗手台的排水管,把拔也哭笑不得的說,「每次只要有吃的都會盯著我,明明剛餵完飼料還會翻垃圾桶,真是愛玩又貪吃!」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短短1天內便累積了1000多人按讚,財財逗趣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眼前的黑不是黑,是飼料...」、「開燈啊,誰把燈關了」、「柴:鏟屎的還不快開燈,都看不到東西了」、「柴犬真的很ㄎㄧㄤ」、「怎麼停電了」、「被貓咪附身無誤」、「柴柴: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財財:「看在本汪可愛的份上,就原諒我吧!」(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柴犬財財。(圖/網友李明峻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人去樓空「獨留狗」!親人浪浪屢錯過幸福 他無奈嘆:家仍遙遠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影/PO文無人聞問!暖心情侶救援小歐告 寒風中「站夜市舉牌」幫牠找家

►椅子一直追我救命啊!二哈化身「深水炸彈」直衝釣蝦池 網:夠純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柴柴吃貨財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