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散步!貼心拉拉「咬牽繩」遛臘腸妹 媽笑歪:翻車了啦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可喜真的好聰明!高雄飼主Hui Weimin28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貼心的2歲拉拉「可喜」超可愛。這天看到家裡來了臘腸妹妹「CC」,竟然主動咬起牽繩要帶牠去散步,逗趣的行為讓大家看了好開心。►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聽到散步!貼心拉拉「拉牽繩」遛臘腸妹 媽笑歪:翻車了啦。(圖/網友Hui Weim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喜主動牽臘腸妹妹去散步。(圖/網友Hui Weim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從影片中可見,可喜聽見媽媽問「要帶CC去散步嗎?」,可喜二話不說,搖著屁屁從地板撿起牽繩,接著直直往門口前進。只見CC開始跑給姐姐追,最後在可喜的強拉之下,意外滾了一圈翻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散步!貼心拉拉「拉牽繩」遛臘腸妹 媽笑歪:翻車了啦。(圖/網友Hui Weim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喜:走囉~我們去散步!

媽媽說,這隻臘腸CC是兒子女友的狗狗,當時想訓練CC學用牽繩走路,可惜牠一直翻肚肚不肯走,後來才派出可喜調教。「我們試著用大狗牽小狗,看CC會不會比較聽話,沒想到還是跑給可喜追!」►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可喜是一隻乖巧又聽話的狗狗,時常完成媽媽的任務。媽媽笑說,「像是可喜記憶力很好,做什麼事情都能完成。牠可以連續拿五件不同東西,且放在不同地方,都能順利完成指令。」►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小提醒,臘腸脊椎比較脆弱,容易受傷,因此飼主要特別小心,避免毛孩玩到受傷。

【你可能也想看】

►第5年來北車產子!精明母貓躲過誘捕籠 林佳龍:鐵花很機靈
►兩手往後開抽屜!聰明虎斑自己挑玩具 網驚:還知道拿逗貓棒
►把自己當人!呆萌阿金「伸手做美甲」 賊笑等上廁所媽媽
►那是啥?紅衣黑狗「水汪眼」看鏡頭猛發抖 媽:又不是吹你
►繁殖力超強!綠鬣蜥入侵台東 「上千隻移除經驗」蔡世彬傳授技巧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臘腸牽繩拉拉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