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公佈肯爺身價超越凱莉珍娜 本人打臉:你們少算了20億

編輯/Duke

歌手出身的肯爺(Kanye West)吸金能力向來不弱,但是讓他晉升億萬富翁卻是與Adidas簽訂的Yeezy合約。根據《富比士》近日公布的資訊,肯爺的身家達到美金13億元(約台幣390億元),成為第二個突破美金10億元的饒舌歌手,不過肯爺卻沒有因此而滿足,因為他表示:「《富比士》算錯了,我的身家有美金33億元(約台幣990億元)。」

早在去年肯爺就有登上《富比士》,但是當時並沒有封肯爺為億萬富翁,這讓肯爺很不開心,於是肯爺便不斷向提出《富比士》身家證明,其中包括靠著Yeezy還清2016年的美金5,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債務,還有亮出美金8.9億元(約台幣267億元)的巨額收據後,《富比士》終於在近日認可肯爺的資產超過美金10億元,也遠超高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就此肯爺也獲得渴望已久的「億萬富翁」名號。

▲肯爺晉升億萬富翁。(圖/翻攝自Forbes)

▲《富比士》尚未稱肯爺為億萬富翁。(圖/翻攝自Forbes)

《富比士》指出,美金13億元的身家中,大多數來自100%的Yeezy股份,並且肯爺還從與Adidas的合約抽成11%,這也是「人人有Yeezy穿」一詞後的利益效果,因此Yeezy還能不能在全球持續延燒,將會大大影響肯爺的身家狀況。

▲肯爺晉升億萬富翁。(圖/翻攝自Forbes)

▲Yeezy帝國的鞋款銷量,將會影響肯爺的身家漲幅。(圖/翻攝自Forbes)

另外,由於Adidas提供肯爺完全自主的控制權、專利以及較高的抽成,因此肯爺當年才會毅然決然離開Nike,事後也證明離開Nike實屬明智的決定,否則「Yeezy帝國」將不會出現在大家目前的生活中。

►肯爺說了算!Yeezy Boost 350 V2斑馬紋5度補貨 兌現諾言「人人有得穿」

►全球運動品牌銷售黑暗期!Nike、愛迪達下滑75% 竟然還不是最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