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短腿柯基陪做瑜珈 配合媽「趴下又起來」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網友ChenYiLu家中有隻三歲柯基「Miumiu」,日前飼主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超療癒影片,只見媽媽正在做瑜珈,一旁的短腿汪也跟著口令,模仿媽媽的動作,超配合的「瑜珈基」引起網友紛紛笑瘋,直呼太可愛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影片中Miumiu馬麻正在客廳做瑜珈,好奇的柯基在一旁張著大眼仔細盯著看,像是在觀察主人的動作;隨後媽媽溫柔地說著「趴下~起來」,而牠也乖乖配合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和媽媽一起做運動,模樣超可愛。

ChenYiLu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採訪時笑說,「平常我只要拿出瑜珈墊,牠就一定要占一個位子,趕不走~但從來也沒有特別去教牠,感覺就是牠就是想證明牠的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汪大眼「瑜珈基」,陪媽一起運動!(圖/網友ChenYiLu授權提供)

▲水汪大眼「瑜珈基」,陪媽一起運動!(圖/網友ChenYiLu授權提供)

ChenYiLu也分享,平常Miumiu不太算一隻很活潑的狗狗,而是隻乖巧、黏人、愛討摸的撒嬌汪,「就是那種十個說柯基好動但偏偏牠就是那第十一個」。神奇的是,馬麻說Miumiu好像真的聽得懂人話,「你叫牠去自己床上躺好牠會撲通撲通的乖乖躺好,你叫牠討摸摸,牠也會馬上跑到你面前開始拍你手摸牠」。

這段人汪一起做瑜珈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柯基會社」後,許多網友直接被萌暈,紛紛留言說,「好可愛哦,讓我不禁一直重複看」、「我家的都不會!」、「我們的只會爆衝還是爆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妹妹哭哭!柴哥哥化身汪保母急安撫 下一秒…她轉身趴地更大聲了

►癱瘓後笑容更燦爛!從爬行到可以奔跑 米克斯喜獲新生

「沒反應→開吃」 懶惰鼠邊睡邊享受宵夜!網笑翻

沒人類打擾!慵懶獅群躺路中間睡午覺 樂享「防疫假」

大膽奴才!日網友出賣貓主子超ㄎ一ㄤ崩壞照 推特爆紅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瑜珈短腿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