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8下左手擋球 尼寇力:我想要完投勝

▲樂天桃猿投手尼寇力接強襲球受傷。(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投手尼寇力接強襲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洋投尼寇力28日先發8局無失分拿到來台首勝,在8局下用左手擋李宗賢的強勁反彈球,打中左手腕,他表示,幸好是打中肉多的地方,並無大礙,如果沒有左手被打中,可以投完9局。

尼寇力8局用了104球,只被打出2支安打、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他表示,要感謝隊友的美技守備幫忙,打擊的支援,還有捕手的配球引導,才能拿下這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二出局,李宗賢打出強勁滾地球,尼寇力伸出投球的左投要去接球,結果球打中他的左手腕附近,再往後彈到二壘,被二壘手接到傳一壘刺殺出局,尼寇力蹲在投手丘露出痛苦狀。

他表示,那一球是出於直覺反應,想要把球接下來,不幸打中左手腕附近,退場後檢查並無大礙,是打在肉多的部分,但最值得開心的事,那一球最後有守下來沒有被上壘,這才是最重要的。

尼寇力表示,身為一位投手當然想要完投,如果沒有8局下左手被打中的狀況,自己會想要繼續投下去拿完投勝,這是投手的目標。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