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伍鐸被2分砲5.2退場 連15場先發無勝投平洋投紀錄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今天(28日)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是近1年來最佳表現,但6局上被轟2分砲,二出局0比2落後退場,註定與勝投無緣,跨季連15場先發無勝投,追平2003年前第一金剛洋投蓋瑞的紀錄。

伍鐸今天前5局用球數60幾球,相當精簡,而且沒有失分,前一次先發5局無失分是2019年5月4日對統一獅,那一場比賽在6局失1分,也是伍鐸跨季連敗的前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局上一出局後被林泓育右外野安打,接著被郭嚴文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讓朱育賢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出局,被廖健富及郭永維連續安打後退場。

伍鐸先發5.2局用88球,被1轟在內8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2分,退場時0比2落後是敗投候選人。

這場比賽伍鐸無法勝投,跨季連15場沒有勝投,追平了前第一金剛洋投蓋瑞的紀錄。如果敗投就是跨季10連敗,則是洋投第一人。

中職跨季最長連敗是杜章偉在2007年到2008年的跨季12連敗。伍鐸距離紀錄還有一段距離。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