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被林安可安打狙擊 蘇俊璋仍看好他二刀流

▲樂天桃猿投手蘇俊璋。(圖/取自樂天桃猿官方臉書)

▲樂天桃猿投手蘇俊璋。(圖/取自樂天桃猿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樂天桃猿蘇俊璋26日在統一獅客場對決文化學長林安可,首度沒有封鎖他,被敲出安打,林安可目前都以打者為主,未來對決機會增多,不過蘇俊璋也看好林安可回到投手角色,成為真正的二刀流。

林安可與蘇俊璋過去在文化大學及南英商工同隊,也是2018年U23世界盃的中華隊隊友,蘇俊璋之前在熱身賽出賽時,都能順利解決林安可。但是26日兩人一軍例行賽首度正面對決,林安可則掃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俊璋說,「對決有輸有贏,那球他可能有抓直球打,稍微偏高,但是對他還是要盡量壓低,如果變化球偏高,他還是打得到。」蘇俊璋坦言,下次對到林安可,位置不能高起來,但對決打者不會特別想說是誰,登板就是要抓出局數。

林安可原本規劃二刀流,不過最後先以打者身份為主,馬上就成為主力先發,蘇俊璋說,「不意外,因為他打擊能力真的很好。」未來仍看好林安可回到投球角色,蘇俊璋說,「他現在打擊不錯就先打擊,投球有機會但不用急,他投打都以實力,投球還沒找到感覺的話,就先以打擊為主。」

關鍵字: 中職蘇俊璋林安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