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知名溫泉小開命喪錢櫃!家庭聚會遲未現身 老父接到電話瞬間崩潰...

▲▼錢櫃大火罹難者黃嘉二臉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錢櫃火警遇害的黃嘉二缺席家庭聚餐,父親接獲惡耗才知兒子命喪火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林森錢櫃惡火奪走5條人命,其中1名死者竟是北投某知名溫泉飯店小開,且自己也在外成立經紀公司,案發當天原本一家人要聚餐,但家人卻遲遲聯繫不上死者,直到晚上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已成一具冰冷遺體」。

據悉,33歲的死者黃嘉二,遭警消發現陳屍在9樓的包廂內,警方通知黃的父親到案,黃父當場難過表示,原本26日下午要舉辦家族聚餐,但遲遲聯繫不上黃,直到警方打電話來告知噩耗,才知道兒子命喪火窟。

▲▼錢櫃大火罹難者黃嘉二臉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黃嘉二在溫泉會館工作時待人親切,後來又自己成立直播經紀公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錢櫃5名死者其中1人就是33歲的黃嘉二,在家中四兄弟中排行老二,黃的祖父在北投開設知名溫泉飯店,至今已傳至第三代,有50年的歷史在當地頗具知名度。

黃嘉二家中開設溫泉飯店之外,更在東區成立直播經紀公司,才短短1年間就做出一番成績,平時與公司員工聚餐,也多由黃負責買單。

溫泉會館員工得知噩耗,則難過表示,黃雖然是老闆兒子,也曾經在飯店內工作,平時蠻好相處的,沒有自以為是老闆兒子的架勢,且待人親切常常和員工打成一片。

員工也低調透露,27日上班聽同事說才知道黃已經遇難的消息,且黃的家人也在3月左右去世,對老闆而言,一定是非常沉痛的打擊。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