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難以想像開幕戰「沒球迷」 沃神曝NBA非常願意延後下季開打日期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雅虎體育》記者羅赫拜奇(Ben Rohrbach)2周前撰文直言,本季要再看到「擠滿球迷的球場」機率近乎於零;但更令聯盟和各隊憂心的問題是,2020-21賽季是否也將在「關門」的情況下開打,《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NBA很願意延後下季開打日期,因為害怕開幕時仍「沒球迷」。

白宮抗疫因應小組成員之一、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3月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對談時,提到新冠肺炎(COVlD-19)的疫苗可能要1年到1年半的時間才能普及。據「沃神」之前的消息,NBA高層人士認為,必須等疫苗普及後才有機會開放球迷入場,這恐意味著NBA下季也得「關門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顯然成了聯盟和各隊很大的疑慮,「沃神」近日在節目上表示,「更大的問題是,下個賽季球場會不會有球迷?這不是各隊本季關心的問題,但他們想確定下季在什麼時間點可以開放球迷入場?」

「沃神」說,NBA有很高的意願延後下季的開幕戰,「聯盟害怕若是在10月中下旬開打,還是得在『關門』的情況下進行,很難想像觀眾席沒有球迷。」他認為聯盟正為此努力爭取更多時間,評估一切可能,畢竟這不只是解決未來幾月的事,還關乎未來2、3年甚至3、4年的決策。

「沃神」曾在這個月上旬披露,NBA希望在美國勞動節的周末,也就是9月的第一個周末,產生總冠軍隊伍。目前看來,就算能如期完成本季,聯盟也不會急著進行下個賽季。

享受100分鐘,即買即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