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聊前女友遭砍爆紅!退燒後「求關注」稱染新冠肺炎 直播主慘被法辦

記者邱中岳、陳韻如/台北報導

34歲徐姓直播主2019年12月初在直撥時大聊感情辛酸事,在談及與前女友的感情糾紛時,慘遭前女友的黃姓友人持刀闖入猛砍,而過程全被直播錄下,引發大眾議論。沒想到,遭砍事件才剛落幕,徐男日前又在直播過程亂開玩笑,聲稱自己罹患新冠肺炎,被警方傳喚到案說明,徐男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直播主為求關注謊稱染疫,遭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直播主為求關注謊稱染疫,遭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男4個多月前才因在直播中遭砍而引發社會關注,沒想到事件才剛落幕,4月18日他在直播時,又為了與觀眾互動爭取關注而謊稱自己罹患新冠肺炎,所以才一直戴著口罩。事發後,有網友立刻向警方通報,而警方也立刻通知徐男到案說明。

徐男到案後對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博取關注才亂開玩笑,對自己的行為也非常後悔,且直接他也已經下架,而警方訊後則將他依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傳染病防治法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正宮在一旁!高雄女與小王傳訊互撩:硬了就戰到早上 她見「甜蜜肉照」氣瘋

懷疑女友偷吃!高雄男出拳爆打 她被迫承認反遭「鐵刷+夾子」凌虐…崩潰求饒

錢櫃惡火5死!工頭儲藏室充電池遭起訴 李婉鈺怒「少推給工人」:這有何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