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獒犬誕21隻幼犬破紀錄!過程大量出血 切除子宮挽救生命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間動物醫院,20日替一隻4歲大的雌性那不勒斯獒犬接生,一共生下21隻幼犬,打破澳洲19隻的生產紀錄。在送醫之前,牠已經生下3隻小狗,主人發現愛犬4小時沒有任何動靜,生下的3隻幼犬其中1隻還不幸死亡,便立刻將牠帶去醫院。

根據7news報導,狗狗的名字叫「影子」(Shadow),動物醫院表示,「影子到達醫院後接受檢查,發現肚子裡面至少還有10隻幼犬」,迅速的檢查幼犬的心跳之後,便立刻進行緊急剖腹手術。過程中影子流出大量的血液,血壓也跟著下降,因此需要進行切除卵巢子宮挽救生命。

▲▼  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子共生下21隻幼犬。(圖/翻攝自Facebook/7NEWS Brisbane)

接下來的45分鐘,醫生用剖腹的方式,在影子的體內取出18隻幼犬,全部都健康,目前影子也回到家中休息恢復體力。影子生產21隻幼犬的紀錄,打破澳洲新南威士(New South Wales)一隻斑點狗及一隻鬥牛犬創下生產19隻紀錄。第一名的紀錄寶持者是,2004年英國一隻那不勒斯獒犬誕下24胎的世界紀錄。

關鍵字: ShadowQueensland獒犬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