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施壓北市府?議員爆:兩分店1天內火速複檢合格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錢櫃KTV台北林森店26日嚴重大火,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指出他打了很多電話給北市府官員。鍾沛君也在28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再爆,練台生透過朋友要她「給一條生路」,認為練只在乎如何繼續經營錢櫃,「有錢人想的真的不一樣」。

▲▼錢櫃中華店、松江店、南京店安檢不合格,北市府各重罰12萬。(圖/建管處提供)

▲錢櫃中華店、松江店、南京店安檢不合格,北市府各重罰12萬。(圖/建管處提供)

對於錢櫃大火的後續調查與處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北市府會嚴格執法,不會因為任何關切而打折。但鍾沛君指出,錢櫃27日被抽查六間分店不合格,但業者當晚快速改善其中生意最好的兩間,並立刻通知市府複查,她質疑「過去曾在一天之內就複查?」

鍾沛君直言,練台生說要負責只是口頭上的討好,事發當下在官網公告會檢視分店安檢,27日聯合稽查卻有四家不合格被勒令停業,且錢櫃SOGO店和中華會所在複檢後繼續營業,呼籲練台生要拿出企業良心,別讓民眾拿生命消費。

《雲端最前線第818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18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