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生醬抹頭」騙剪指甲! 機靈汪小腳ㄚ狂縮爽吃一波:別騙我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看來汪星人沒有想像中好騙!美國阿肯色州有間動物醫院的技術人員,日前拍攝一段有趣影片,內容是獸醫們想幫狗狗剪指甲,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妙招,他們將保鮮膜包在頭上,再抹上香濃的花生醬,想讓狗狗分散注意力,順利替毛孩剪指甲,沒想到結局卻糗大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花生醬抹頭」騙剪指甲! 機靈汪小腳ㄚ狂縮爽吃一波:別騙我。(圖/即新聞/Newsflare/AP)

▲獸醫剪不到指甲尷尬微笑。(圖/即新聞/Newsflare/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狗狗的目光雖然成功被花生醬吸引,還不斷將大頭靠近伸出舌頭狂舔,不過下半身就像「不停倒退的車」,吃著花生醬的同時狂縮起小腳ㄚ。過程中不論獸醫怎麼設法抓住狗狗的腳,依然無法如願地剪到指甲,最終只能以失敗收場,當場讓大家哭笑不得!►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花生醬抹頭」騙剪指甲! 機靈汪小腳ㄚ狂縮爽吃一波:別騙我。(圖/即新聞/Newsflare/AP)

▲汪星人沒有為了吃花生醬而中計XD。(圖/即新聞/Newsflare/AP)

近期「保鮮膜抹花生醬」引誘毛孩剪指甲的妙計瘋狂流傳,不過動物醫院也特別提醒飼主,由於一般的花生醬皆含有木醣醇,雖然對人類無害,但對於狗狗的身體來說卻無法代謝它。若是狗狗不小心誤食,可能會造成抽蓄、四肢無力,甚至會肝衰竭,因此購買花生醬時一定要多加留意,避免讓愛犬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外出忘關門!「一坨黑影」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

►離世貓託夢: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熟悉睡姿」哭了

►愛犬異常吠叫「滿嘴口水」迎飼主返家!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

►曾遭退養2次!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同款翻肚」融化網

►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是薛薛❤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汪星人剪指甲花生醬保鮮膜木醣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