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批江宜樺:這種正義廉價的程度 堪比用過的衛生紙

▲▼立法院 立委賴品妤堵訪 談太陽花最新宣判。(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品妤談太陽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對於太陽花學運佔領行政院二審逆轉,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正義經常遲來,但不會不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時痛批,這種正義廉價程度,堪比用過的衛生紙。

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有抗議民眾3月23日晚間突襲行政院,警方進行暴力驅逐,引發流血衝突。當時偵辦的台北地檢署起訴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前立委黃國昌等132名被告。政權移轉後,民進黨撤回對大部分被告的告訴,但非告訴乃論罪的妨害公務、毀損公物等罪被告,無法撤回,由法院進行審判。

太陽花學運攻佔行政院案在今天二審宣判大逆轉,學運領袖魏揚等6人從一審無罪改犯煽惑他人犯罪之罪,分別判刑2到4月,均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時任行政院長的江宜樺也透過臉書表示,「正義經常遲來,但不會不來」。

對於江宜樺的說法,曾參與太陽花運動的立委賴品妤28日中午受訪時痛批,江宜樺從來就是一個不敢面對323事件的人,在法庭上的說法與媒體講的說法都不一樣,「一下說學生是暴徒,鎮壓是合理的,一下又說他那天在睡覺」。

賴品妤提到,看到參與運動的人從一審到二審變有罪,她感到非常的遺憾,不管怎麼說,當年大家一起參加運動都是同伴,未來大家如果有任何決定,她也都會全力支持配合與協助,且全案還可以在上訴,結果還是未知數。

隨後,賴品妤也在個人臉書表示,江宜樺的正義就是說法一變再變,開庭宣稱在睡覺,「這種正義廉價的程度,堪比廁所垃圾桶裡用過的衛生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