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無線耳機Pixel Bud上市! 美國Google Store可下單購買

▲Google Pixel Buds在部分國家上市 外媒:真正的無線智慧耳機 。(圖/取自Google Play Store)

▲Google Pixel Buds已可在美國Google Store官網購買。(圖/取自Google Play Stor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正式在美國Store官網推出第二代無線耳機 Pixel Buds,現已可開始購買,定價為179美元(約新台幣5,400元)。相較於2017年的初代型號,Google 此次推出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耳機上的表面呈圓弧狀,可以滑動、輕按和長按。

.輕按一次:播放/暫停
.連點兩次:下一首曲目,拒絕呼叫或停止助手
.連點三次:上一曲目
.向前滑動:提高音量
.向後滑動:降低音量
.按壓不放:查看通知或呼叫語音助手

▲Google Pixel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Buds。(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構建了「三點錨定係統」,以保持 Pixel Buds 即便在運動時也不會掉落;此外,Pixel Buds 在滿電力的狀況下可聽滿5個小時(2.5個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盒則提供24個小時的充電時間,而充電10分鐘就可提供2小時的聆聽時間(1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速度非常快。

Pixel Buds 有12mm動態音源驅動器和IPX4的防汗防水等級,耳機的雙波束形成可抑制背景噪音的麥克風,並透過顎骨的振動來檢測語音,紅外線感測器可自動偵測耳機是否佩戴在耳朵上,以自動播放或暫停。

透過說出「Hey Google!」喚醒 Google Assistant,可用於快速指令和翻譯,而感應環境音效功能(Adaptive Sound)也會因外在環境的嘈雜度來自動調節音量。外媒評測後,對於 Pixel Buds 的外觀設計、配戴舒適度、與 Google Assistant 等方面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第二代Pixel Buds 共有黑、白、橘、薄荷綠4種顏色,內耳的部分皆是黑色。目前 Pixel Bud 在 Google Store 上僅提供白色,其他顏色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會陸續推出。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Google Pixel Buds在部分國家上市 外媒:真正的無線智慧耳機
Google Pixel Buds 即將登台! 用發音震動感測達到通話降躁
三星推耳機進化更新! 初代Galaxy Buds直接升級似Galaxy Bu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