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抗疫滿100天!指揮中心請吃120份「龜苓膏」 陳時中:謝謝全國民眾一起度過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好消息!台灣今日新冠肺炎再度零確診,維持累計429例。而今(28)日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設滿100天,連續三天零確診,指揮中心也特別準備120份「龜苓膏」請媒體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100天非常謝謝媒體、全國民眾一起度過。他也坦言「未來還有一段路要走,而目前跡象看起來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指揮中心發龜苓膏給記者。(圖/記者趙于婷攝)

▲指揮中心今請媒體吃龜苓膏。(圖/記者趙于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台灣可以這樣防疫順利,是全體國民的合作,跟世界相比,台灣沒有嚴厲封鎖,仍可以維持穩定情況,也相當謝謝民眾配合,希望民眾接下來還是要持續做好個人衛生。

抗疫為長期戰,且國際疫情仍然嚴峻,目前國內相關檢驗及檢疫量能仍然持續提升整備中,指揮中心也持續呼籲,民眾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及留意個人健康,切勿掉以輕心,若身邊有配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民眾,或是已解除隔離、回歸生活的痊癒者,請給予支持與鼓勵。

▲▼指揮中心陳時中感謝記者辛苦100天,準備120份龜苓膏(圖/記者呂佳賢攝)

▲指揮中心準備120份龜苓膏。(圖/記者呂佳賢攝)

▲▼429,肺炎,確診,案例,成長圖,敦睦艦隊,04/28( 圖/曾梓倩製)

▲新冠肺炎人數成長級距圖。(圖/曾梓倩製)

▲▼429,肺炎,關係圖,身分關係圖。(圖/王譯萱)

▲新冠肺炎確診案例身分關係總表。(圖/王譯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