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逛書店!誠品敦南5/1「毛小孩伴讀日」 柴犬Q將擔任一日店長

▲▼帶寵物逛書店!誠品敦南5/1「毛小孩伴讀日」 柴犬Q將擔任一日店長。(圖左/誠品提供;圖右/記者湯興漢攝)

▲誠品敦南店5/1舉行「毛小孩伴讀日」,柴犬Q將擔任一日店長,更開放讀者帶毛孩子前往。(圖左/誠品提供;圖右/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陪伴讀者30年的誠品敦南店將於5月31日熄燈,而從5月1日起開始一連串「31天異想倒數」活動,其中1日勞動節當天將舉行「毛小孩伴讀日」,除了邀請人氣柴犬Q將快閃,擔任一日書店店長、幫忙結帳、陪讀,誠品也破例開放讀者帶著自家毛孩到書店,以寵物提袋或推車的方式一起逛書店、享受「親子共讀」。

誠品邀請曾經擔任小燕姐節目助理主持的「柴犬Q將」,快閃擔任一日書店店長為讀者「服務」。接受過專業「治療犬」訓練的Q將,曾在多所國小和醫院陪伴大小朋友,5月1日當天除了幫忙結帳,還會陪大家一起讀書、賣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毛小孩伴讀日」當天,誠品更破例邀請讀者帶毛小孩一起到書店,讀者可以用寵物提袋或推車的方式,帶著毛小孩一起逛書店,享受「親子共讀」。

▲誠品敦南店熄燈倒數一個月將舉行「31天異想倒數」。(圖/誠品提供)

誠品表示,敦南店「31天異想倒數」天天都有驚喜活動,5/20誠品敦南店將變身「一日婚紗館」,開放讀者報名到書店裡拍婚紗;此外也首度開放拍攝畢業紀念照、歌手韋禮安書店駐唱、作家酒吧、深夜吃泡麵等31種驚喜。

而5/31「誠品敦南店閉幕日」重頭戲當天,有24小時不停歇的活動,邀讀者一起說再見。當日從凌晨零時起,邀請多位名家連續18小時「不間斷講座馬拉松」,知名作家與企業家詹宏志將首次於凌晨4點30分開講,而壓軸則由知名媒體人陳文茜擔綱。

相關報導

敦南誠品5/31「18小時不間斷講座馬拉松」 詹宏志凌晨4點開講、陳文茜壓軸

信義誠品接棒24小時書店「4關鍵原因」 台中園道店有望「期間限定」跟進

信義誠品接棒敦南誠品24小時營業 5月29日起不打烊賣書還賣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