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沒說貓會兇...」 美容師手「布滿血痕」網驚呆

美容師手布滿血痕。(圖/網友拉拉提供)

▲美容師手上布滿血痕。(圖/網友拉拉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一雙手布滿血痕,讓人看得怵目驚心,這雙手來自寵物美容師,網友拉拉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訴說美容師的為難,「被咬了卻不能要求飼主賠償,而有些飼主還會說『啊你們不是美容師嗎?』。」震驚的照片引發許多網友關切。

拉拉提到,照片中的是同事的手,因為貓咪太緊張在洗澡過程中兇性大發,又是抓又是咬才讓手滿是傷痕,「因為貓咪怕水,常常有很久才帶出門的貓咪,外出就已經很緊張還要洗澡,下場就是照片裡那樣。」她說美容師接寵物前都會問毛孩的個性,但是主人也沒說貓咪會兇,「7成的主人都不會說,或是他們也不知道會不會兇,有時候寵物在家跟在外是不一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容師手布滿血痕。(圖/網友拉拉提供)

▲拉拉的手也曾經被貴賓咬傷。(圖/網友拉拉提供)

拉拉表示,「我們是美容師,並不是訓犬訓貓師」,她了解各行各業都有困難的地方,所以在爆怨公社有感而發,「被咬了卻不能要求飼主賠償,有些飼主還會說『啊你們不是美容師嗎?』。」

拉拉坦言,要是毛孩在洗澡過程中真的兇性大發不受控,只能戴著頭套盡量洗,「但是可能沒辦法保證能洗乾淨,吹毛會放烘箱吹。」她建議因為貓咪不需要常洗澡,要是真的有洗澡的需求加上太緊張,還是到醫院麻醉洗澡會比較安全。

許多網友看到布滿血痕的手都嚇了一大跳,「有朋友做寵物美容,真的手上常常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希望飼主誠實告知,這樣美容師才知道怎麼服務比較安全。」、「說不定主人自己不敢洗才送洗的。」、「美容師不是訓獸師啊!」。不少人關心手的主人,拉拉說因為同事有噴藥,「太常遇到這樣的事已經習慣了」。

▼拉拉表示其實也遇過很乖的貓咪。(圖/網友拉拉提供)

美容師手布滿血痕。(圖/網友拉拉提供)

►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棄汪遭「屠殺式群咬」全身80多傷 陳文茜:牠看到陌生人的愛

►尼泊爾大象節真相「30分鐘鞭頭23下」 大象害怕閉眼躲不掉  

►浪貓媽敲門狂喵「3分鐘後沙發產子」 她得知原因哭了

►小貓8個半月大「還沒斷奶」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

►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寵物美容寵物美容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