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2星座的他...巨蟹像中央空調、射手到處搞曖昧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圖/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享受美好愛情!常常聽別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究竟12星座的男生壞在哪裡?是哪一點讓人又愛又恨呢?《星座好朋友》幫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生「壞」的點,他們就是這樣「壞壞惹人愛」!

牡羊男:熱情消失很快

牡羊男很常做事三分鐘熱度,熱戀時充滿激情,但只要時間一拉長,熱情就會消退很快,跟剛開始認識的他完全不一樣。

金牛男:凡事斤斤計較

金牛男剛在一起時,很願意為妳付出一切,等到交往時間久了,他把妳當作自己人之後,就會露出原本很節省的面貌,開始什麼事情都要跟妳斤斤計較。

雙子男:不顧及對方感受

雙子男天生就像小孩子,很調皮好像永遠長不大,在做許多決定時都顯得不太周全,不太會去顧及妳的感受和想法。

巨蟹男:對誰都好,像中央空調

巨蟹男容易對誰都好,他的溫柔和體貼都是一視同仁,所以照顧妳之外,也會照顧其他異性朋友,讓妳吃醋、氣得跳腳,他還會跟妳辯解「我們只是朋友」。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男不願讓步,就是想要妳聽他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男:不肯讓步,就是想當國王

獅子男壞就壞在不肯讓步!要他低頭根本不可能,尤其涉及面子和自尊心的事情,他的態度就會越強硬,他只希望妳可以接受他的想法,按照他的想法去做。

處女男:要求太多,追求完美

處女男凡事都很挑剔,明明自己也無法十全十美,卻會對妳提出多種嚴苛要求,希望妳能達到他的標準。

天秤男:不敢拒絕也不主動

天秤男天生就是曖昧高手,因為不敢拒絕也不主動,導致和許多異性朋友保持曖昧不明的關係,讓對方誤以為自己有機會。

▲▼星座,感情,曖昧。(圖/Pexels)

▲天秤男天生就是曖昧高手。(圖/Pexels)

天蠍男:又愛又虐、忽冷忽熱

天蠍男能在上一秒把妳寵到天上去,但下一秒又對妳超級冷淡,不留情地把妳重重摔落,所以跟天蠍男談戀愛必須做好準備,一般戀人很難適應這樣的落差。

射手男:到處搞曖昧,但撩完就跑

射手男壞在喜歡到處搞曖昧,但如果他沒有明確承認關係,妳對他來說就只是好朋友罷了,射手男就壞在喜歡撩完就跑。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射手男喜歡到處搞曖昧,但撩完就跑。(圖/unsplash)

魔羯男:外在君子,內在邪惡

魔羯男就算對妳有非分之想還是會強裝鎮定,這讓不少女生看了都會忍不住撲上去,魔羯男明明羊皮只披一半,還假裝不是狼。

水瓶男:讓人捉摸不定

水瓶男捉摸不定的個性,總讓人摸不透他真正的想法,不知道他究竟抱著什麼態度,妳對他根本沒辦法。

雙魚男:多情花心容易出軌

雙魚男對愛情有很多幻想,對於外界的誘惑也沒有抵抗力,相較其他星座的男生,雙魚男比較容易出軌,壞在太多情和花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其實我還愛著你! 12星座想念前任會這樣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